❤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ugust 10, 2019

我毕业🎓,也是您毕业, 所以我毕业您也是很兴奋 我们相约今天一早去 Hill Park Seremban 2 拍照


毕业,
好朋友送我最好的礼物🎁,
也是我最想要的 10.8 2019
===
我毕业🎓,也是您毕业,
所以我毕业您也是很兴奋
我们相约今天一早去 Hill Park Seremban 2 拍照
°==
为了我们的约定,
我们今天5.30am就 起身
去到 Hill park ,我们从山脚 走 到 上顶,
从山脚 拍到 山顶
朋友 从 7.07am 开始拍直到 下午 2.30pm 才离开

我把这个时间告诉小女儿,小女儿说,你这个朋友对您真的很好。

对,我非常认同。
7小时23分钟, 不是 7.23am ,而是 小时

七个小时,我都累了,我也笑不出来,
但是她还很享受的为我拍照
还哄我笑

“ 您读了那么久,终于毕业了,开心吗?开心就笑”

“ 西瓜🍉甜不甜??

“ 你再不笑开心一点,就拍不美丽了,毕业袍还了,就没有的拍了。”

“ 鸡饭要到了,开心笑一笑” (因为超过12点了,肚子饿了,这是值得开心的事,山上没有食物吃哦)

七个小时 二十三分钟,
朋友帮我拍了544张的照片
朋友的手机 378
我的手机166 张
总共 : 544 张

看了很开心,
因为原来不是我的问题,原来是 电话相机问题,
朋友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拍出来的效果的确很漂亮。
我非常喜欢。

朋友的丈夫为了这个老婆的好朋友,
走下山,回家拿 power bank ,因为没有了电池
我非常不好意思,我说,拍了,电池没有了就 不需要拍了,
她说没有关系,反正我们没有赶时间,就慢慢拍,
我。。。。。她。。。。。 
朋友丈夫回家后,又爬上来,把 power bank 给我们

朋友再继续拍,
不久后,朋友的丈夫又打包给我们吃,

我。。。。。
真的不晓得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

朋友丈夫 爬上爬下 五次,
Guard 都忍不住的称赞朋友的丈夫, 
这个男人实在好,爬上爬下。

对。。。。。
我们认识也差不多 20年了
我认识我的朋友就是他们在拍拖了,
所以我们也认识大家了 差不多 20年。。。

小时候,我都认为,朋友不需要多,有几个真心对待您就够了,因为只有真心,诚意,才能友谊永固

我的好朋友。。。。

当您把车厢盖时,然后对我说,
“ 我们回了, bye bye。”

那一刻,我很想对您说,今天真的很感动您为我拍照,我非常的感恩,在我的生活中有您的陪伴。

谢谢今天您一家人为我做的一切,
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珍惜毕业的故事,只有您可以体会,可以感受

除了 谢谢,还是谢谢。。。。。

谢谢您这两年与我度过升学的喜怒哀乐,
我非常感谢您❤️

#我们约定7.15am到,但是我们两个7.07am就到了
#因为太兴奋今天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