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August 17, 2019

当下的心情, 有一种感觉很难形容, 就是 兴奋,开心,满足感,成就感。。

当下的心情,
有一种感觉很难形容,
就是 兴奋,开心,满足感,成就感。。。。

===
今天手上特地带上了,
我结婚时,
我 爸爸送我的戒指
带上了,我家公 和我妈妈送的 手链,
和丈夫送的结婚戒指💍

为什么特地。。

因为。。。。我终于圆了我爸爸的心愿

和代表了两个爸爸无法出席毕业典礼的一个代表

妈妈也无法出席,因为太早了,我也不想麻烦我弟弟载送我妈妈。

虽然不可能代表什么,
但是。。。。。对我。。。。。
带上我手上,也是爸妈对我的祝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