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ugust 18, 2019

“ 谢谢你叫我出席 毕业🎓典礼。”

同学刚才打电话给我,

她告诉我:

“ Chris , 谢谢你叫我出席 毕业🎓典礼。”

“如果我没有出席,我真的一生遗憾。”

====

其中一个同学,犹豫不决是否要不要出席当天的毕业典礼。


我当时告诉她。。。。


人生没有 take 2 ,过了,失去了,一生遗憾。。。

我们不年轻了,没有机会再继续升学了,为什么不把这个美好回忆记载我们的生活呢?

===


毕业🎓典礼完毕后。。。。

我踏入这个回忆,原来。。。。毕业典礼 不只是一个回忆,原来。。。。。这些照片对我们将来自已开公司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有照片证明我们的 profile ,这是非常重要的照片。。。。


如今,毕业典礼结束了,你给我双倍的价钱,要我把无法出席的毕业生再次出现在照片里,我也无法做到,因为。。。。已经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就如,你告诉大学,你给他三倍的价钱,你要出席那天的毕业典礼,你可以做到吗?


我可以 100% 告诉你,

已经不可以了,因为已经买不回了。


也许有人认为,有钱什么都可以

但是,毕业的肯定不是与你一起共同努力学习的毕业同学,因为他们已经真正当天毕业了


#有些同学无法毕业 需要 重读

#无法毕业的同学多么的羡慕

#可以毕业的却选择不出席


对于同学

#有些是因为工作,出国,

#孩子生病,自已也生病,我可以理解


#其他的原因就需要自已平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