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2, 2019

现代的年代,是 面子“输” 年代啊! 我妈妈也不可以输,哈哈哈哈哈哈

我毕业,
妈妈很开心
妈妈把我的 毕业照 share 给 我的阿姨和她朋友
我不知道妈妈把我的毕业照 sent 了出去,
今天才知道🤦
她朋友又 share 这张照片给她

哇塞,我很大压力🤣🤣
我星期六 “空手” 到,
我妈妈怎样和别人对比🤣🤣

我告诉妈妈,
为什么把我的照片 share 出去
我妈妈说,你拍照拍来自已收,不如不要拍

哇塞,我 share 出去,因为要让我妈妈,姐妹知道我毕业了,不是要你到处 sent 给人看啊!

妈妈说,我女儿读那么多书,以为那么容易,当然要让别人知道啊!

我 。。。。她。。。。。。

早知道妈妈 要到处 share 我当然选一个 最漂亮的给妈妈啊!
那天小女儿随便 拍的照片她也 share 出去,
不行不行,
要补救一下

下个星期 share 我丈夫和我一起拍的毕业照 share 给妈妈,这样就比较有 power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代的年代,是 面子“输” 年代啊!
我妈妈也不可以输,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