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ugust 11, 2019

我们 毕业背后的真实故事 “ 终于圆了我们一直期待的门槛 ”

我们 实现了我们的愿望
===
这就是我说的
我毕业🎓,也是您毕业🎓
没有人可以了解,
我们 毕业背后的真实故事

“ 终于圆了我们一直期待的门槛 ”

===
#朋友在 WeChat 的 Moment

~ 两年的时间,说长不长 。。。但对于一个需要兼顾孩子,家庭与事业的你,选择继续学业,那份勇气真的很值得学习  。。。实在佩服您的那份坚持 。。。也为你感到高兴 ! 您终于圆了我一直期待的门槛。。。你真的好棒 ! [偷笑] 今天应了大概两个星期前说好的约定 。。。715am 山脚下见 。。。昨晚临睡以前,就与丈夫约好,喝了早茶,应约去 。。。心情极紧张且兴奋 。。。感觉就如自己毕业般的心情 。。。[捂脸] 全程边拍边说边笑 。。。咱们喜悦的心情表露无遗 。。。[偷笑]  今日每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是承载着我对你满满的祝福,但愿你美梦成真 ! ~[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