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13, 2019

毕业🎓生超过 2500 酒店 full booking ===

毕业🎓生超过 2500
酒店 full booking
===
星期五就上KL 住一晚,星期六一早 6.30am 就把车 parking,因为毕业生人数 超过2500以上(因为我数了一半,还有 几个 page ,相信超过3000个人)

幸亏我是 Session morning , 下午肯定没有 parking .

我现在才知道,很多学校都 joint 其他的学校一起毕业典礼,听说更乱,因为不同学校。

我们的大学人数超级多,所以 只是 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已经 超过 2500了

现在的我反而 不是期待 星期六的上台领文凭,
而是去大学拍照的期待

#小女儿是我的摄影师
#这个酒店已经full booking
#幸亏我一个月前已经 book 了
#这间是靠近的
#UCSI 本身也有 Hotel ,但是我没有book
#因为太贵了,哈哈哈哈哈哈
#走天桥过来就可以了
#我的也不赖,走路都可以到
#吃全部在附近
#Ucsi 酒店吃没有什么选择。

#晚上丈夫说不知道做什么
#我很多事要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