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15, 2019

最近会收到很多 courier service

最近会收到很多 courier service


1) 行李箱 (大家的)

2) Robotic Cleaner ( 自动扫地的 robotics)给丈夫的🤣🤣


3) Multi cooker ( 给孩子学习煮菜)


4) 水壶 (给儿子的)


5) 谷类早餐 (给我的)


6) 相簿 ( 还没有选好照片)(大家的,主角是我)


如果丈夫问我,怎么买这些东西


我已经准备好了。。。。。


以上的东西 全部是 免费的。。。。


你觉得他相信吗?


他一定会相信,


因为他娶到一个 不乱花钱的妻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