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15, 2019

如果我当年上大学

如果我当年上大学
===
如果我当年上大学
我可能没有搬到芙蓉
没有机会遇见同事 WanWan Ng , Hong Merlyn, Choi Ping Soon,YL Ching, Vic Lim

没有机会遇见 顾客 Steven 一家人

没有机会遇见工作伙伴  Lawyer Elaine,Banker Kelvin

没有机会与网友  Sabrina Woong CW, 白洁玲

还是。。。。。也没有机会认识 风采杂志育儿版的 Lim Ann Ann - eelean

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我上大学,
我可能不会与丈夫结婚,
#也没有那么大的孩子

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
我们注定相遇
您们注定成为我心中的朋友

所以。。。。。
我会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