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ugust 9, 2019

我宁愿 省吃省用, 我都愿意把 RM390 存放起来,

毕业典礼
有学生没有出席
有些出国公干,
有些认为毕业费用很贵 

提到贵的同学,我感觉很惊讶 , RM 390

我们做这行的,随随便便 做租的,就可以了,
怎么会觉得贵呢?

大妹 无法 出席,因为她要回 新加坡,
这是我可以体谅的

对于一些同学觉得贵,我想了,也想不明白

人生有多少次 毕业

你还会再继续升学?

我宁愿 省吃省用,
我都愿意把 RM390 存放起来,

为什么那么辛苦?

因为 有些 事,有些时间错过了,就再也回不了头

就如 有谁可以找回我婴儿的照片,
有谁可以给回我 拍 婴儿的回忆。。。。

有些认为,现在科技那么发达,
用 apps 就可以制出你婴儿的照片

对! 但是。。。那个是我来的吗?
我拍的时候,那时候有什么回忆?

有些事,错过了。。。。再也回不了了。。。

因为就算一个很富有,他肯定买不回时间

因为。。。寸金难买寸光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