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August 18, 2019

“ 谢谢你叫我出席 毕业🎓典礼。

“ Chris , 谢谢你叫我出席 毕业🎓典礼。”
===
同学刚才打电话给我,
她告诉我:
“ Chris , 谢谢你叫我出席 毕业🎓典礼。”
“如果我没有出席,我真的一生遗憾。”

四个 Batch 一起举办毕业典礼,
我们的 batch  只有 17个人而已,
总共80 位同学毕业(我们这个课程的人数)

但是只有37 同学出席,
43 学生没有出席(超过一半的毕业学生)
大多数的人因为 没有 四方帽。

读这个课程的学生,大多数的学生之前都是 大学毕业的,如今没有四方帽感觉把自已的 level 降低。

对,非常遗憾,由于我们这个课程是新的课程,我们和 ,学位 degree的 credit 有相差,我们的课程属于 Semi Degree ,就是说,比 学位 degree低一些,但比 diploma 高,大学开会讨论后,他们一至通过,只能用四方帽拍照,但是没有四方帽上台领 scroll。
大学只给了我们这个课程两个四方帽,一个是女学生,一个是男学生。(这个事,我当天毕业才知道)

很多学生为了这件事向大学反应,但是已经定了局,我们也接受了。

我们同学很不满意,他们都说,我孩子小学毕业🎓都有四方帽,我们反而没有。

其中一个同学,也因为这个事而 十五十六的犹豫不决是否要不要出席当天的毕业典礼。

我当时告诉她。。。。

人生没有 take 2 ,过了,失去了,一生遗憾。。。
我们不年轻了,没有机会再继续升学了,为什么不把这个美好回忆记载我们的生活呢?
===

毕业🎓典礼完毕后。。。。
我踏入这个回忆,原来。。。。毕业典礼 不只是一个回忆,原来。。。。。这些照片对我们将来自已开公司很大的帮助,因为我们有照片证明我们的 profile ,这是非常重要的照片。。。。

如今,我们毕业了,你给我双倍的价钱,要我把无法出席的毕业生再次出现在照片里,我也无法做到,因为。。。。已经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就如,你告诉大学,你给他三倍的价钱,你要出席那天的毕业典礼,你可以做到吗?

我可以 100% 告诉你,
已经不可以了,因为已经买不回了。

也许有人认为,有钱什么都可以
但是,毕业的肯定不是与你一起共同努力学习的毕业同学,因为他们已经真正当天毕业了

#有些同学无法毕业重读
#无法毕业的同学多么的羡慕
#可以毕业的却选择不出席

对于同学
#有些是因为工作,出国,
#孩子生病,自已也生病,我可以理解

#其他的原因就需要自已平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