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6, 2019

这是不羞耻的事,这是让 别人骄傲的事。

UCSI university is Malaysia No 1 private University
这是已经受全世界的承认了
在全世界 Top 500内的私人大学
===
我想做的事 不会 没有做到的
因为,只要 你要,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我想在 我就读的 UCSI university 拍照,
因为要让自已保留当时就读的地点,回忆,坚持,大学的喜怒哀乐。

那天拿 毕业袍,问同学要不要拍,想拍 UCSI university 的 logo,同学说不要,因为没有化妆,不好看,所以 没有拍到,
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 在大学 拍照的坚持,
所以,今天在公司开会,顺便在这里 拍了几张做记念,
谢谢大学的 Guard ,他和乐意帮助,说要怎样拍都可以,趴下也可以,因为这是不羞耻的事,这是让 别人骄傲的事。

谢谢大学的学生,老师,家长愿意为我留下这一刻

==
UCSI University is ranked as Malaysia’s best private university in the 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19, placing it in the top 2% of all universities in the world.

Ranked 481, UCSI is the only Malaysian private university in the top 5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