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2, 2018

婚姻是一生的功课

婚姻是一生的功课
===
男同学在 Office 打电话给我
问我 Assignment 的功课
之后。。。谈起,为什么那么晚还在公司 office

他说,他不想回家

讲了很多,

抓了 重点

他说,
他不再爱他的妻子了
他不想这样继续下去

讲了很多

再抓重点

他说,
他需要 找一个 他想保护的女人
他需要一个 爱护他的女人,
他需要 爱
( 当时做着 Assignment,停了下来,告诉自已,这个非常重要,我要好好记得,男人需要爱,需要关心)

我也说了很多
再抓重点

我告诉他
你有一个很爱你的老婆
你老婆是最好的那个
你不需要再找了
回家
记得抱着她,告诉她你很爱她
你会好好珍惜她

男同学再说,
我不再爱她了
我不想这样继续下去
我老婆很好,是我的问题,不是她的问题

我再告诉他,
不爱她,
因为你没有真正 失去她
所以你不会觉得她可贵
当你失去她时,
你会一生后悔
为何没有好好珍惜她

#别人的家事我们管不了
#但是希望可以挽救他的婚姻
#结婚20年当然少了新鲜感
#难道要刚结婚的火花吗
#今天你找了一个但是她也许也是你不喜欢的那个

#想着
#蛮担心的
#他老婆那么好也要离婚
#只因为他不爱她了
#感觉怕怕
#我又不好
#丈夫如果像一样又不爱我
#这样我该怎么办

#婚姻需要维持
#婚姻需要沟通
#我觉得他缺少沟通

#为何不让自已尽量挽回自已维持20年的婚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