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12, 2018

' I don't kira you don't Kira ."

' I don't kira you don't Kira ."

你们绝对可以放心
我不会放弃丈夫的
因为他每天带给我欢乐

===
我用丈夫的 Credit card给学费
我告诉丈夫,
我 先还 RM2400
剩余的改次我再给

丈夫回复我

” No need lah I don't kira you don't Kira . "
就是说,
我不和你算,你也不用和我算

想想一下

是哦

丈夫出国,
换 美金,和我拿了 RM1500

哎呀,现在倒回来
丈夫还需要给回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丈夫真聪明

难怪说

我不和你算,你不和我算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