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3, 2018

" 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 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
打电话给儿子,
问他比赛心情
儿子说:
" 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儿子的这句话让我想起 Lecturer 今天说的一句话,
“ 为什么要做到那么好,拿到 A 又没有奖学金”

我同学回答他
“ Sir, 我们将要毕业了,我们要把我们所读的呈现出来,这才是我们来上课的目的.”

对!
我非常认同,

很多人以为,
我们很努力做我们的 Assignment是为了拿 A
其实。。。。
拿 A 不是我们最重要的目标
“ 尽量做到最好”
这才是我们做人最重要的学习态度

#我设计的
#我的Individual assignment封面
#Sale kit
#如果有一天
#你们看到我的这样 Logo
#这就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