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22, 2018

只要我们愿意 勇敢踏出第一步, 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

只要我们愿意 勇敢踏出第一步,
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
===
谢谢大家详细的答案
对我来说,
我们大家都不停的学习
答案 如果 不对 不用紧
因为 只要我们愿意 勇敢踏出第一步,这就是我们学习的好机会。

虽然我以前的 SPM 数学拿 A
但是已经过了 23年了
虽然如此,
我愿意和孩 一起学习
重温 一些已经 忘记的 Formula format

在我人生中
我很庆幸
认识了一些 与 儿子 同年和大一两年的 网友
有了他们,
让我更轻松学习

我的小老师。。。。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