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2, 2018

同学婚姻问题是我们的镜子

同学婚姻问题是我们的镜子
==
男同学告诉我:
“ 以前我老婆时常很晚才回,我却很早回,我回家照顾孩子。”

如今,是倒转了
男同学很晚才回,而他老婆很早就回家了。

==
我的丈夫
以前很晚才回,因为在 KL工作
如今丈夫很早就回家。

有时候丈夫会埋怨,放工要早回,不想载孩子补习,
我还说,
以前你不是很喜欢工作,现在你就做晚一点,然后载孩子补习回
(大女儿补一科而已,就这样了)

如今,
男同学的情形

我。。。。
再也不敢 叫丈夫晚一点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