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12, 2018

剪头发 促进亲子感情

剪头发 促进亲子感情
===
孩子小时候
我上网 YouTube 学 剪头发
然后帮 三个孩子剪头发
这是我们亲子活动之一

丈夫看了,
他也要学我一样
帮孩子剪头发

丈夫帮 大女儿 剪的很平
丈夫大哥说,什么年代,剪到那么平

星期天那天
我们又提起,丈夫以前和孩子剪头发的 回忆

小女儿 说 :
“ 我去到 理发店,理发师问我谁帮我剪到 头发又长又短,不整齐,我说,我爸爸剪的。。。”

丈夫说 :
“ 头发为什么不可以长短!
手指都有 长短 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