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18, 2018

以前小时候 我觉得我们家很贫穷 因为我们的家🏠距离城市很远

以前小时候
我觉得我们家很贫穷
因为我们的家🏠距离城市很远

但是。。。。
我长大后才知道。。。
原来。。。
我们 并不贫穷
因为。。。。
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空地
种了一些 榴莲 ,芒果,树🌳
这。。。。就是 现代有钱人要的生活

===
#不要笑
#认真的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吃榴莲
#我喜欢我爱这样的生活
#广阔的大地
#开心的到处奔跑
#现代的孩子
#很难有这样的生活了

#不过
#那间屋子已经被政府收了
#搬了去市区
#反而很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