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ne 14, 2018

大哥有成熟的意见

大哥有成熟的意见
==
我们的 Project 我们选择了 Bangi project ,但是 project只可以卖给 马来人

大哥打电话给我, 他分析给我听 :

1) Bangi 90% 是马来人,不管是 Bumi lot 或者 non Bumi 都要卖给马来人

2) 我们的 leader在 Trengganu 是 卖给Bumi lot 而已,我们不需要担心,因为她有这方面的 知识。

3) 如果这个 project 如果在 Seremban 卖的确有挑战,但是这个是在 bangi

大哥分析完后,再问我,你还有其他担心的地方吗?

我说没有了

大哥说,你可以给你的看法的,如果你认为有自已的看法

我说 :“好的”

#大哥真棒
#这次我听完他讲
#这次他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