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12, 2018

为什么不了解 彼此 为什么 就不能理解一下?

昨天 大哥和 leader 迟到
大姐 脸黑黑
因为我们全部等 Leader 的 pen drive presentation

大姐只会脸黑黑
吩咐我们以后应该做这个做那个

我在想,
你要我们做这个,做那个,你又做了什么?

你早来,你又做了什么?
你难道不会想办法吗?

只会说 以后会怎样做,
为什么不问自已,你现在可以做什么?

大姐交代我们 Email 给 Lecturer ,
自已不会 Email 吗?
你没有手机吗?

填了 Project group members 名字,
我们自已填自已的
她自已填,她自已的 students ID 叫我 check 她的 student ID 对不对,为什么她不会自已 check 呢?

这就是为什么 大哥 时常 和她 闹意见的原因
只要别人听她的, 只会要别人做什么

我们顺着她,不是因为她有 什么 特别的聪明,
那是因为我们 Weekend class 只有我们这组,
我们 Assignment 一定要 五个人
我们选择 不要多事,
但是你也不要太过分。

我昨天已经不喜欢她那种态度了
我脸黑黑对着她
她也知道,
我这样做,是要让她知道,
我们那么久了,
大哥和 Leader 他们都是很忙的人
他们也是很尽责任的人
为什么不了解 彼此
为什么 就不能理解一下?

Leader 看了 大姐脸黑黑,
说今天要 Call 我
我不打算 太详细,
我只告诉她,
我很开心,
你们都很尽力做的最好

===
Good morning
Yesterday I was happy because of this :

1) You try to come even you are working Trengganu

2) our brother also cannot come actually , but because of his responsible to the team work , he try to come finally.

What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 I not bother what mark Lecturer will be give , but we all must understanding each member .

I trust all of us already or will do our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