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5, 2018

他怕我拿着照片到处帮他找 老婆

我们 Project 有两个 男同学
要他们的照片感觉要他们的命这样
====
Lecturer 要我们 group 同学的照片
我们 Project 有两个 男同学
要他们的照片感觉要他们的命这样😂😂😂
实在难。。。
等到现在都还没有看到

这个男同学的照片还是 WhatsApp profile 的照片

我和他拿时,
他不知道 Lecturer 要照片
他问我要来做什么
我说 , 帮你 相亲

他真的相信
他说不给

他怕我拿着照片到处帮他找 老婆😂😂

==
如果我要他的照片拿去相亲
我多的很啦
我们同学一年半了
拍了那么多照片
随便一张都可以啦!

实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