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ne 21, 2018

除了 leader ,Goh 是我唯一对我最好的男同事

除了 leader ,Goh 是我唯一对我最好的男同事
===
原本我们一起 打算读 PEA 的课程
由于 Goh 的地产工作 经验没有超过 3 年
所以他拖延久了,
就没有这样的心情了

我开学之前,
我很想告诉他我会 开课了
但是大学这个课程还是 政府 监督着,
所以很严格,
还在 Appeal ,
所以还没有受政府承认

直到 去年 十二月份,
才真实 受承认。

所以。。。。
我有打算让他知道

Goh 是我第一个想告诉这件事的人
因为。。。。
他没有隐瞒我任何的事
但。。。我却没有办法之下。。。隐瞒了他
因为。。。我不想其他同事和我一样
为了读这个课程,
牺牲了原本的 Sale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读这个课程
Assignment 多的 没有时间工作
很多同学都这样说

“读了这个课程,无法工作, 收入也少了。”

我告诉自已
半年后,
我会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