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11, 2018

我很开心 大哥今天不能来,但是也来了。

我很开心
大哥今天不能来,但是也来了。
===
Lecturer 要赶着去 Buka Puasa,
所以 Lecturer 要我们快快 presentation

我们这组已经 Presentation 完了
大哥才到,
我们另一个男组员对我们说
我们全部穿 红衣,
为什么大哥穿 蓝色
我就说,
大哥已经说了
他没有 红衣,
他会穿 蓝衣
他的眼睛就瞄了一下
他认为我特别帮大哥

我不理
我要的 和谐
Lecturer 赶着 buka puasa ,
Lecturer 也不会看你们穿什么 颜色衣服

Leader 问我,
大姐是不是很生气,
因为她迟到了

我说,
我们是一个 Team group
我相信,每个人都希望做的最好
我也相信,
你们不是特地 迟到的
我也相信,
我们组员是有责任感的人。

今天我看到是。。。

Leader 在 Trengganu 工作,
但是她今天为了这个 Project 拿假期来上课

我们大哥,
原本是 有事来不到的,
但是我还是看到他来了

我们大家都是坐一艘船🚢
我知道大家都不希望这艘船🚢沉。

所以。。。。
我很开心
大哥今天不能来,但是也来了。

#上完课
#我们去吃饭
#我们几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