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17, 2018

不需要惊讶 我知道我要 什么

不需要惊讶
我知道我要 什么
===
我一向来都要知道 自已要什么

我买手机,我会知道,
我需要 电池🔋耐用,
不需要时常找 Power bank 和插头

如果要煮饭给家公吃
我会 11.45am 回,
因为我预算 家公 会肚子饿,
老人家不可以饿。

我选丈夫,
我希望丈夫是个脾气好的男人
脾气不好的男人
见过面,给个微笑就好
怎样渡过终身

每个人都希望 获得 更多,更好,
所以迷失了方向

我们希望找到 可以拍照漂亮,电池耐用,容量大,但是这样的手机肯定是 超贵

我们都希望找个 爱自已的男人,对自已好的男人,时常带我们 环游世界的男人
但是这些男人,不可能完完全全属于自已

所以。。。。
我们最重要的知道。。。。
哪个才是自已要的
哪个才是对自已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