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12, 2018

原来,上课和 饭面 扯到关系的,哈哈哈哈

大哥 连续剧 暂停 播放
一个星期后再继续
因为学校假期一个星期
===
让大哥 休息一下
不然大哥又用
“ 饭” 和 “ 面” 来形容 昨天为什么不能上课.

大哥:
“ 你不可以逼我去上课,你应该问我,为什么不能上课”

===
原来,上课和 饭面 扯到关系的,哈哈哈哈

大哥 :
“ 我不喜欢吃饭, 你不可以逼我吃饭,
你应该问我,为什么不吃饭?”

我:“ 吃饭好啊!”

大哥: “ 我不一定喜欢吃饭”

===
结果,昨天我们大家只是吃面,
我们 Order 了,
很多种面
我都搞不清楚,
这些是什么面

原来 外面有那么多种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