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0, 2014

做蛋糕 ****** 做蛋糕 不在我今天的 时间表 里, 心血来潮 赶快 把 烘焙的文具 找出来 对!找出来 因为已经有 一年 没有 做蛋糕了, 停止做蛋糕是因为在 学习 烘焙期间 体重增加了 6Kg 为什么 ? 因为 学习烘焙的 蛋糕 好吃 的 大家 吃了 不好吃的 我一个人 吃完了 你想想。。。。体重 不 增加 是 不可能的。 刚刚 出炉,还没有 切 美美。

做蛋糕

******
做蛋糕 不在我今天的 时间表 里,

心血来潮 赶快 把 烘焙的文具 找出来

对!找出来

因为已经有 一年 没有 做蛋糕了,

停止做蛋糕是因为在 学习 烘焙期间

体重增加了 6Kg

为什么 ?

因为 学习烘焙的 蛋糕

好吃 的 大家 吃了

不好吃的 我一个人 吃完了

你想想。。。。体重 不 增加 是 不可能的。

刚刚 出炉,还没有 切 美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