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7, 2014

没有 不开心 那是骗你们

没有 不开心 那是骗你们

*****

当 第四场 双打 胜利 进入 2 : 2

我们 一家人 除了 欢呼,

我们大家一起 抱了起来

对! 我们 左邻右舍 最大声是我们这一家,

对于这次 不能 顺利 拿到 冠军 ,

没有 不开心 那是骗你们的,

22年。。。。我们 等了 22年

人生 有多少个 22年 ?

球队的精神,

球员为国家付出了多少时间,多少努力 ?

这一些 不是 一两天,而是 一年又一年,

所以我觉得 很 可惜 啊啊啊啊啊!

看到 双打 充满活力的为国家努力,

这一点我真的向他们 致敬。

对于 第三场的 单打,我对他实在太失望(请不要骂我)
我对他失望 不是 因为他的 技术而是 对他

“ 要 打 不 打 ”

“ 无精打采 ”

他真的需要 检讨自己的行为

*****
对于 第五场的 单打,我对他

“ 尽全力以赴 ”  的 精神感到 骄傲

****

以上 只是我个人的 心情 与 想法,

如有得罪,敬请谅解。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