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5, 2014

韩国酒店,

丈夫住的 韩国酒店,

我 不在,实在太浪费了。

丈夫说,韩国 Internet 速度与马来西亚比较 快好多倍

韩国飞机也很大,好舒服,

韩国人做事也很快。

*****

我认同。我以前与韩国公司工作,

老板时常说我们马来西亚的 internet很慢,

老板说,他们处理银行事情,也是用 internet,
很少出门处理。

与韩国公司工作,处理事情 全部都要 “ 快”

不只要快,而且也要 不可以出错。

我曾经 与 韩国的一间公司 对 帐目,

我查到 那间公司的 帐目有问题,

我的老板很高兴,因为他说 他请到一个 能干的 员工,

不久后,我听到 消息,在韩国出错的员工被 大老板 辞退了。

我知道后,我并不快乐,我没有想到 他们韩国对一些 错误,处理 那么 严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