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y 10, 2014

小女儿问我:“ 妈咪,你几时有出门去 ?” 我说 :“ 明天晚上.” 小女儿睁开眼睛 “啊?明天晚上才出去 ?” 心想,她应该要我出去, 我说:“怎么?不过。。。。我可以 假假出去的” 小女儿说:“ 好啊!” 这次的 母亲节 那么 刺激啊!

小女儿问我:“ 妈咪,你几时有出门去 ?”

我说 :“ 明天晚上.”

小女儿睁开眼睛

“啊?明天晚上才出去 ?”

心想,她应该要我出去,

我说:“怎么?不过。。。。我可以 假假出去的”

小女儿说:“ 好啊!”

这次的 母亲节 那么 刺激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