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0, 2014

我拿起 切好的 蛋糕, 慢慢的放进 口里, “ 嗯。。。。好香的 巧克力蛋糕。”

儿子为了早上的事 还很 不开心

回到家,我一面切 “ 我亲手做” 的蛋糕 

一面说 :

“ 嗯。。。 good taste...... "

他静静的

我拿起 切好的 蛋糕,

慢慢的放进 口里,

“ 嗯。。。。好香的 巧克力蛋糕。”

“啊!好美味。。。。。”

突然间。。。。。

有一个 手,从我旁边 偷偷地 拿了 我切好的 “另一片 蛋糕。”

儿子 进入 青年人 了,

虽然如此,还是需要 妈妈的呵护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