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y 25, 2014

没有 Astro ?

没有 Astro ? 
*******
经过这次 家里没有 Astro 但是 RTM 又没有 直播,

所以 不停的 留意 Facebook 的 新闻,

原来,不只我一家没有 Astro , 原来很多人都没有

我家没有 Astro 是因为 我不希望孩子每天守着电视机前,我希望孩子在空闲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打篮球
弹钢琴
画画,涂鸦
唱歌
学习外语 (大女儿的兴趣)
Robotic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孩子
兄妹 之间谈谈心
吵吵架,

吵架 ?
吵架 也好 ?
很多人 不晓得

“ 吵架也是一种 促进感情的方法 ”
只要不太过分,我是 ok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