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2, 2014

Ossoto Recreation

~其实据说他们是有车接送的~~在Time Square,Pavillon,Sungai Wang 等等的地方不超过2km~都可以接送~
但是我有打电话去Booking,但是他们的reception 说~~已经没有这个服务~~但我看他的宣传单,名片都有写着提供这个服务~~

如果说搭taxi 从time square 到Ossoto 8-10 Min 就可以到了~~走路大概18min 吧(我是从Google map 这样search 出来的^^)
我本身呢~就是从time square 搭Taxi 到,刚巧遇到无良司机不跑meter ,changer 我RM15
然后再从Ossoto 再搭Taxi 到KL Sentral 才RM4.60~~

=======

在kuala lumpur... time square 驾车过去大概5min,走路18min++...

他外表像一栋90年代的building Wisma Mirama.. 里面就五星级feel,外里不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