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y 12, 2014

丈夫在 母亲节 。。。。

丈夫在 母亲节 。。。。

******
昨天带了孩子 外出,回到家,走进屋子里

我要。。。。。晕了

丈夫 把我的书桌靠近 花园 移去 里面,

把孩子的书橱 移去 store 角落,

把客厅的 东西全部移动了,

我生气,

我告诉他,为什么把我的书桌搬去里面,

我喜欢一面看书,让自己放松时,望出花园,

你为什么把孩子的书橱移去 store,

孩子怎样拿书呢?

很气的走上楼上,

在楼上,我冷静下来,

另一个冷静的我,告诉另一个 爆气的我

“ 也许 他 要 给你一个 难忘的 母亲节礼物吧!

你不应该 生气的。”

另一个 爆气的我回答:

“ 他啊!连老婆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你说不生气吗?”

冷静的另一个我又说:

“ 现在 你生气 就显示你 不喜欢这样了,你又告诉他,你的 不喜欢,现在他就知道你 哪个 喜欢,哪个 不喜欢了 嘛!”

听了后,两个的我,走下楼下,

看见 我 不喜欢的 变成 我喜欢的

我的桌子 摆回 原位,

小女儿对我说:

“ 爸爸 知道你不喜欢,所以 摆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