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y 12, 2014

女人 小气 ?

女人 小气 ?

******
女人 小气 我觉得还 Ok ,

男人 小气 我真的 受不了 !

我曾经遇过这样的男人,

与他 交谈不了 几句,我就 赶快 离开,

因为。。。。你说什么 都要很小心,

女人 虽然 小气,但是 她生气了后,

心情 平静后 她就  ok 了,

小气的 男人 比较少,

但是 小气的男人会 比 一般的女人 更小气,

所以。。。我是没有  小气的 男性朋友 ,

我的 男性朋友都 很 gentleman 的

**请不要 对号入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