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7, 2014

以前 我很希望 别人 容易 找到我, 所以 把我亲爱的人开了 Skype , Window Messenger 如今 我却 怕别人容易找到我 因为太多了,有 Whatsapp WeChat Facebook Line Viber 还有其它的,我都 不敢 download 了

以前 我很希望 别人 容易 找到我,

所以 把我亲爱的人开了 Skype ,
Window Messenger

如今 我却 怕别人容易找到我

因为太多了,有

Whatsapp

WeChat

Facebook

Line

Viber

还有其它的,我都 不敢 download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