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5, 2014

现代 做 妈妈 真不容易,头脑转不快就 解决不了问题了

用 长枕头 量 床位

******
小女儿 哭泣 因为他说

“ 姐姐一个人 睡了 两个位。”

我告诉她

“ 没有,你的位 比较 宽,姐姐的位比较小,你坐起来看看。”

小女儿睡着 不要 坐起来,继续再哭

我 受不了 她的哭声,
因为我会心痛当听见孩子的哭声

我赶紧拿了 长枕头,量给小女儿看

“ 你看,你看,你的位 才是 睡了两个人的位,

你看,姐姐 的位比你少了 1/4, 你看看,

你的位是不是 多过 姐姐呢?”

她擦干眼泪,继续睡觉。

****
现代 做 妈妈 真不容易,头脑转不快就 解决不了问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