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6, 2014

一间屋子,但是我和儿子看的不一样的东西

一间屋子,但是我和儿子看的不一样的东西

******

今天六点半左右,我像平时一样,

载女儿去了小学后,就载儿子去 中学。

我走了 同样的路 一年多,

今天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我像平时转了后,就往前走,

但是今天我看到平时我经过的屋子,是一间

“ 彩虹屋子”

我在心想,怎么这间屋子突然间 油漆了,

还是 彩虹式,五彩缤纷 好漂亮啊!

当我想告诉儿子时,儿子也有话说

“ 妈咪,我刚才看到 有一个人 躺在门口中间,有小灯摆放,不晓得是不是 死了。”

我问儿子,他看到的东西,但是又忘记告诉儿子我看到的东西和他完全不一样。

我看到

“ 这间屋子 好像 彩虹一般的屋子,一个 橙色的 灯光照着 这间屋子,说实在的。。。很漂亮”

平时我都有经过,但是没有什么,

这次很特别。。。它的美丽,吸引了我望过去。

中午,到学校拿午餐给女儿,走回同样的路,但是我看到。。。。

“ 彩虹屋子 没有了, 真的有人 去世了。”

怎么会这样呢?

这间屋子就像 图片第一间,只是它是 住家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