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y 10, 2014

孩子 小时候 是属于你的 孩子 长大后 就是 属于 他们 自己的。

“ 妈妈,谢谢您 生我 出来。”

小女儿制作的母亲节卡,

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
离职 是我做最难的选择,

但是,我终于 做到了 !

在离职后的生活,

我活的虽然偶尔会因为经济的问题而烦恼,

但是,我始终没有后悔做出这个 选择,

因为,我要 赶上,珍惜 与孩子 的时间,

朋友问了我:

“ 你在家,除了 家务,还有什么让你那么忙碌呢?”

我告诉她:

“ 我现在的 工作 就如 你现在 在公司的 工作,

我会把我的 任务 努力的 做好,

就如你在公司想要尽量把 公司的任务做更好,

以便老板更欣赏你的 能力,

我的情形也是一样,

虽然我没有老板给我任何的 评语,

但是,我对自己 有 自己的 评语,

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 快乐的成长。

虽然我没有老板给的  bonus ,

没有老板给的 薪水,

但是我却 拥有了多余的时间与 孩子相处 ,

我却 得到 孩子为我 做的 事,感动了又感动,

朋友又说:

“ 你真的很伟大,我做不到 , 因为孩子很烦。”

我又回复她:

“ 你嫁了,你丈夫 娶了,你有时常回家见你父母吗?就算你是一个 孝顺的孩子,你也无法每天时时刻刻在父母身边,因为你有了你自已的家庭,

为什么我要告诉你这些呢?

因为。。。。

孩子 小时候  是属于你的

孩子 长大后 就是 属于 他们 自己的。

我版主

愿天下妈妈

“ 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