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y 28, 2014

“ 要进 KLCC Shopping Center ? 可以 ! 你可以过完这个 我们就进去 ” 儿子用了很多 方式 都过不完, 我说: “ 我说 不要紧 , 你们三个好像 接力棒 这样, 没有力度就交换人。” 三个孩子 的 挑战,笑到我肚子痛啊啊啊!

“ 要进 KLCC Shopping Center ?

可以 !

你可以过完这个 我们就进去 ”

儿子用了很多 方式 都过不完,

我说:

“ 我说 不要紧 , 你们三个好像 接力棒 这样,

没有力度就交换人。”

三个孩子 的 挑战,笑到我肚子痛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