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0, 2014

看来。。。。。我是 以前 小学故事书中 的 “ 睬花的 姑娘了 ”

最近 这几个月我对  种花 特别有 兴趣,

每天早上,都会一面 慢步,一面欣赏别人种的花

每当看见漂亮的花,忍不住想问别人可以 睬吗?

但是 最后 还是 不好意思 开口

走着,走着,又看见路边种的花好漂亮,

不是 屋前,所以我还是 忍不住 睬了 一点回家,

当我 散步,手中拿着一些花,

丢垃圾 的 外劳 一直忘着我,

车子走过 一直望着我,

摩托骑士 一直望着我

看来。。。。。我是 以前 小学故事书中 的

“ 睬花的 姑娘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