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May 31, 2014

感触 的 一幕 ***** 我告诉 小女儿: “ 以前你们小时,妈咪帮你们 选衣服, 如今 你 长大了,轮到你 帮妈妈选衣服了。” 小女儿很快的回答: “ 妈咪,你忘了吗?小时候你帮我们 换 pamper, 以后你老了,轮到我们帮你 换 pamper 了。” 小女儿一面讲,一面找衣服,叫我去试, 唯一 。。。。。不一样的是 “ 以前我帮孩子选的衣服是 婴儿 ==>孩童 而 孩子 选的是 “ 年老的款式” 孩子。。。。妈咪。。。。真的老了

感触 的 一幕

*****

我告诉 小女儿:

“ 以前你们小时,妈咪帮你们 选衣服,

如今 你 长大了,轮到你 帮妈妈选衣服了。”

小女儿很快的回答:

“ 妈咪,你忘了吗?小时候你帮我们 换 pamper,

以后你老了,轮到我们帮你 换 pamper 了。”

小女儿一面讲,一面找衣服,叫我去试,

唯一 。。。。。不一样的是

“ 以前我帮孩子选的衣服是 婴儿 ==>孩童

而 孩子 选的是 “ 年老的款式”

孩子。。。。妈咪。。。。真的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