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0, 2014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似乎 一直都在温暖中成长
风吹雨打 挫折困难 烦恼扰愁 痛苦悲伤
多多少少 不曾扩张

似乎 从来只在温室适应
呵护叮咛 支持鼓励 照顾珍惜 了解关心
重重叠叠 把我包围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压在肩上负担很重
无法作好面对种种 凡事都得依靠自己的双手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我好害怕前途迷蒙
一不小心怎能回头 凡事都得依靠自己的双手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难道想我再次踏上迷途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窗外的雨下得好凶
望不清楚远方的牿 難道要我再次迷失腳步
敷衍的付出(又有谁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