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8, 2014

旅行时,钱该放在哪里?

1.  把钱分开放
应该善加利用背包旅馆提供的寄物柜(锁头要自备),或是酒店房内的保险箱。把钱和其它重要或值钱的物品锁在房内的保险箱里,根据当天行程的需要,带足够的钱出门就好。出门或上路时,把钱放在不同的地方。裤袋、夹克、包包里各放一些。不过,请记得你把钱放在哪!

2.  防盗包包
市面上有专门为防盗而设计的包包,款式也多,可以考虑。防盗的旅行包包一般都备有防剪和防割的功能,面料加入钢线,或备有可锁拉链。记得,这些功能都务必低调。不建议用超显眼的锁头,如果让匪徒看见你的包包上有个大锁,不锁定你才怪!

3.  带个假钱包
如果你打算到一个扒手猖獗的地方旅行,可以考虑带一个假钱包。毕竟,扒手要偷的对象,是钱包。买一个便宜的就好,在里面放数张“假卡”和小钞,然后把假钱包放在包包或口袋里。如果遇到抢匪(几率是非常低的),抢匪也不过为财,可把假钱包抛出后马上逃跑。

4.  贴身腰包
这是传统但实用的方法。这些小袋子都可贴身携带,在没有可靠的储藏空间供你使用的情况下,把钱绑在身上是最好的方法。如今,这类的暗袋款式多样,市面上还有附带暗袋的腰带和胸罩,可根据各自的需要选择。不过,请切记,这类腰包不可当作钱包使用。绑在身上的腰包不宜露眼。再笨的匪徒如果发现你有贴身腰包,就马上知道你身上有钱了!

5.  零钱放裤袋
把一些零钱放在裤袋里,以方便你买零食、水或车票。如此,即使有匪徒在监视着你,他们也无法知道你把其它的钱藏在哪。扒手一般都在车站或人潮多的地方进行监视,然后锁定目标。钱财不宜露眼,避免成为扒手的目标!

6.  不起眼的容器
通常扒手要偷的对象是钱包。可善用你身上所有可藏现金的容器,和扒手来个猫捉老鼠,例如:书本、眼镜盒和信封等。

摘自:
http://ch.therakyatpost.com/%E9%A3%9F%E5%B0%9A%E6%82%A0%E6%B8%B8/2014/07/07/%E6%97%85%E8%A1%8C%E6%97%B6%EF%BC%8C%E9%92%B1%E8%AF%A5%E6%94%BE%E5%9C%A8%E5%93%AA%E9%87%8C%EF%BC%9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