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4, 2014

如果我儿子的成绩也像你这样好,我会感动到。。哭。”

今天。。。。。是家长日

有女儿,坐在妈妈旁边,

有 儿子的 , 坐 妈妈 后面,离妈妈 一尺,

我以为我一个 家长是这样,

原来。。。。我搞错了,

有些 有 儿子的 人 影 都 看不到,

我算很好了,

因为。。。至少看到儿子 在后面 默默地 陪着我,

幸亏 没有 人 影都 看不见。

不用紧,我暂时也有 “ 暂时的女儿 ”坐在我旁边,

因为她妈妈 没有出席今天的 家长日。

看到她的 成绩,我告诉她:

“ 如果我儿子的成绩也像你这样好,我会感动到。。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