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10, 2014

“ 因为 我 和 妈妈的 关系 很 好 啊!”

今天 小女儿 马来文 演讲比赛,

我大多数 都会 支持,

就算 偶尔 很 累,也会 去 支持她,

因为 我知道, 孩子的 奖品来的 不容易,

当孩子很兴奋地 那了 奖品 给父母看,请 好好的 用心去看,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

因为。。。。

我看的 很清楚,

我感受到 孩子们的 努力,

因为我也知道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
我到学校,小女儿 紧紧地 抱着我,

同学们 笑她,那么大还要这样 抱妈妈,

我没想到,小女儿这样 回答她的同学 :

“ 因为 我 和 妈妈的 关系 很 好 啊!”

无名的 感动,就牢记在我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