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ly 7, 2014

一碗简单的 面粉糕,给了 孩子一个幸福的感觉。

孩子爸爸的面粉糕 VS 妈妈的面粉糕

******

昨天丈夫亲自下厨 煮 面粉糕 给我们 吃,

昨天的面粉还有 剩,所以我又煮 面粉糕 给孩子吃,

女儿放学,在车里,大女儿告诉我:

“ 妈咪,今天的 面粉糕 是谁 煮的 ? ”

我答 : “ 妈咪煮的。”

大女儿说 :

“ 啊!妈咪 是你煮的 ? 实在太好吃了,我还以为 爸爸 进步了,所以可以煮 比昨天 更好吃。”

小女儿又说 :

“ 是呀!妈咪,我的同学他们很羡慕我,她们看到我美味又香的 面粉糕吃,她们都想吃,所以我也给她们吃,他们的反应很大,他们说 , 哇!你妈咪煮面粉糕很好吃啊啊啊!”

一碗简单的 面粉糕,给了 孩子一个幸福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