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22, 2014

如果没做遗嘱,财产怎样分配?Malaysia (Distribution Act 1958)

1958年遗产分配法令 Distribution Act
当一个人去世时而没有立遗嘱,在所有的债务交付后,管理人将按照1958年遗产分配法令(1997年修正法案) 第6条分配他的剩余财产给合法受益人。你的财产将根据1958年遗产分配法令 (1997年修正法案) 第6条来分配:

当一个人去世时而没有立遗嘱,没有父母,没有配偶和没有子女。全部遗产根据下列顺序分配:
1. 兄弟姐妹
2. 祖父母
3. 父母的兄弟姐妹
4. 曾祖父母
5. 曾祖父母的兄弟姐妹
6. 政府

***请注意: 如果你与父母在户口,定期存款,屋子的联名下,如果他们去世后,这并不代表这是你得,因为另一半将会根据遗产分配法令,分配,所以做遗嘱是为了不必要的争吵,兄弟姐妹应该以和为贵,好好孝顺父母。

摘自: http://tw.gigacircle.com/95007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