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4, 2014

第一天 戒咖啡的 日子,大女儿提醒我要喝咖啡 ( 她不知道妈妈决心戒咖啡了 )

第一天 戒咖啡的 日子,大女儿提醒我要喝咖啡

( 她不知道妈妈决心戒咖啡了 )

******

前几天,大女儿科学 实验需要用到咖啡,

昨天,由于没有用到,所以又带回家,

今天早上,女儿看着桌子上的咖啡,便说:

“ 妈咪,记得喝咖啡哦!不要浪费哦!”

看着 咖啡粉。。。。我。。。。。想对我的咖啡说 :

“ 亲爱的。。。。。咖啡。。。。

我将要 与你 分开了,我们不要 再见了,好吗?”

戒咖啡 就如 男人 戒酒 一样,

需要很大的 意志力 坚持下去,

才能 成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