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ly 2, 2014

参赛者其中 like 的人数有

175 like

167 like

160 like

141 like

145 like

我的 ? 只有 84 like

坐飞机都没有那么快,怎样也追不上 .....

算了吧!

每个都想要第一,第二,三

但是只有 一份 第一,第二,三,

能够做的已经尽力做了,

谢谢大家的 like ,

我没有 tag 的朋友,也愿意给一个 like, 我真的很开心

你们的 like ,我看的见,你们为我努力,我也看的见

谢谢大家,

如果你们也像我一样,有这类似的比赛,需要我的 like ,

我也会像你现在这样的协助你,

你们的名字,你们的 like 已经 记录在我的脑海里了,

再次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