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13, 2014

应该 找 怎样 的 男人 做丈夫

应该 找 怎样 的 男人 做丈夫

=====
昨天 与 姐姐,外甥 约会,

我们 谈起 以后 应该 找 怎样 的 男人 做丈夫,

我告诉她 :

“ 你要 找一个 与 你 反义词的 男人 做 丈夫,

例如 :

如果你认为自已 脾气不好 , 那么就应该找一个 脾气好 的 丈夫。

如果你 认为你是为 事业 为重的 人,你就要 找一个 事业 没 那么重的 男人 做 丈夫。

如果你是一个 有做家务, 但是不是 很爱 做家务的人,你就应该找一个可以 和你分担 家务的男人 做丈夫。

我的 外甥 问我 :“ 为什么呢?!”

我说 :

“ 如果你是一个 很注重 事业的女人,你的丈夫也是一个很 注重事业的男人,那么 。。。。。孩子谁来 教育 ?谁来关心呵护呢?

如果你是 一个 脾气不好的人, 你的丈夫又是一个 脾气不好的人, 彼此之间 不相让 , 不认输, 这样 不是 天天 吵架呢?

如果你觉得 每天做 家务很 闷, 那么你的 丈夫 又是  不做家务的 男人, 那么你就会很 闷气 ,那么你就会发脾气,
这个家 不是 每天 吵吵闹闹了 吗?

外甥听了后 ,拼命点头

对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